Saturday, December 12, 2009

突然有好多话想对你说

也许寂寞是属于我生活中的一部分

还有很多的难题等着我去面对

我不知道如何处理这些事情

只想说我好累我已经被这些事情弄得我很烦

我不敢告诉你因为我不希望你跟我一起克服这些事情

我并不要求什么我只是想和你开开心心的过日子

为何你却不能办到呢你每天就是要和我吵架

毕竟我们在一起一那么久了为何为了一些小事而吵架

我不想在过这些日子我已经无法忍受这种日子

我干脆独自一个人也不要过这些日子

谢谢你为我说做的一切再见了我们的时光


1 comment:

  1. 你别这么的悲观了。
    你知道吗 ,能活着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。
    虽让有很多的难题等着我们去解决。
    但是,我相信你一定会有办法去面对的 (:
    加油哦 。

    ReplyDelete